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入院


文:子萱


A 入院了。他怎么都不早说?也不肯说……曾几何时总觉得是自己一相情愿,关心却成了烦恼的根源,盲目的关心似乎只是白费力气。因为他仿佛不曾体会。嘴里总说“没事”,却觉得有些事依然瞒着我。我什么都说不出,我不敢、不能……曾经答应彼此的事只好停滞,手中紧握着的祝福与期盼仍然还未递到他身旁。
我是否应该等?盲目追随未萌芽的前景、没有回应的空洞洞穴?也许不该放太多期望,得好好学习不再通往无门的道路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B 入院了。听说是车祸。以为自己不再在乎,可顿时忽然不知所措。我怎么会担心起他?我怎么还记起了他?心好烦,不过……希望一切安好。痴痴望着黑色手机,黑色的心情使双手不停颤抖。该问讯?不该问讯?该问?不该问?该?不该?……他最终回复的只是句“谢谢”。那么的冷淡,那么的僵硬,那么的没生气。
有些时候,一些事走到了尽头,勇气会因此而被消磨。或许不该妥协,但事实最终得接受。唯一愿大家幸福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