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暗恋

情节一
看着她可爱的笑容,我的心仿佛融化了……眼看她快走过来了,心突然跳得非常快……她在对我笑吗?真的向我微笑呢!哗,我好开心啊!可是,她越靠近我,我却越不知所措。怎么办才好,手上的礼物被我握得紧紧的,不知该如何递给她。不可错过今天啊!今天是2月14日……

情节二
“你怎么说话吞吞吐吐的?别浪费我的时间啦!”她转身走了。其实我只想说些真心话,我和她差太远了吧?对,成绩的差异,性格的差异,背景的差异……她就是不给我机会吗?唉……

情节三
我满脑子烦恼:“怎么后桌空着呢?她没来上课?生病了?家里发生了事情?还是出事了?总觉得自己想太多。昨天不小心说了些不该说的话,她是否还在生气?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想让她多注意我。下课后得去问问她好友状况,然后可以去看看她,或向她说……” 突然老师拍了我的桌子,我顿时吓着了,很顺口的说:“我喜欢你!”全班笑了,我好尴尬。

情节四
我哭了,我的心好痛。我迟了……来不及了……只好放手,更何况她喜欢的不是我。我没希望了……呜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