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心情



文:子萱



目光投向白茫茫的阴色天空,没有云朵的突出,显得极度单调。白色带点儿灰,失去了原有的浅蓝,鸟儿也因为这样变得懒散了,不想飞出巢穴,昏昏欲睡。四处果然死一般地寂静……风停止吹袭、树停止摆动、车停止奔驰、人停止走动、心停止跳动……



呼吸忽然变得困难,喘不过来。自己仿佛就快倒下,眼前一切不再清晰,迷迷糊糊,朦朦胧胧,凄凄凉凉……抬头望向孤独直立着的路灯,暗淡光辉仍然努力地照耀着自己的世界,好让自己找到出路。可是,眼前的光豆大得像魔鬼的眼睛,直瞪着自己。我把身躯缩成一团,颤抖得厉害。顿时感觉到左心房的刺痛,流着血,不停地流啊流……不知自己是否还能撑下去。



咬紧牙根,拳头紧握得麻了,颈项、手臂一一浮出青丝,布满了红丝的大眼瞪得凸了出来。全身依然燃烧着,烧得脸庞通红得像“包公”,热气散发至房间的各个角落,没有人再敢靠近他,只是静得有些胆怯。热气冲天的当儿只能听见他急速的心跳声,就凭这,让房里的所有人被吓得奄奄一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